7种美容蔬果最瘦身养颜的吃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4:41 红网

  水果美容餐,是夏日不少人会使用的美颜方法,不过要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水果最重要,而且有些水果在食用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免得过食造成热量过高。下面就针对常用的美容水果的热量和特性来比较比较,你可以以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想要的养颜塑身水果。



苹果可谓美容瘦身水果之王(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苹果可谓美容瘦身水果之王(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1、苹果100克/50卡路里

  苹果是最多人会选的瘦身水果,因为它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和排除体内毒素,最棒的是还可以降低热量吸收,再加上苹果的钾质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当然啰,苹果的卡路里也不高,所以才有专吃苹果的苹果减肥餐产生。

  2、香蕉100克/125卡路里

  很多水果减肥餐都少不了香蕉,因为香蕉含有丰富纤维质、维他命A、钾质和果胶等,所以可以有效地整肠,这样就能帮助排便。香蕉也有排除水分的效果,不但是最佳瘦身水果,也是吃了会让肌肤水当当的美颜圣品,不过香蕉的热量较高,吃多了,会有变胖的疑虑。

  3、葡萄柚100克/28卡路里

  欧美人都爱吃葡萄柚等酸性水果来塑身,因为酸酸的水果可以促进肠道消化功能,葡萄柚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可以消除疲劳,还能让肌肤美美的呢!加上葡萄柚的热量和含糖量少,是最佳的明星减肥水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