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脸婆吃花生芝麻糊可褪掉黯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0:38 红网
黄脸婆吃花生芝麻糊可褪掉黯黄(图)
补血润颜的花生芝麻糊

  没来得及眨眼,我就35岁了。自从30岁以后,繁重的工作压力、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不合理的饮食……一不留心,我竟然跨入了“黄脸婆”的行列:皮肤变得干燥、没有光泽,眼角、嘴角也悄悄冒出小小的细纹。

  天啊,这可怎么了得。亡羊补牢吧,我抓紧时间找营养专家咨询了养颜秘方。照方滋补,从不懈怠。别说,还真管用,

  不信,你们也试试?

  花生芝麻糊--抗衰老

  花生与黑芝麻是30岁女性抗衰老的首选食品,这主要归功于它们富含维生素E.同时还有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的作用,避免色斑、蝴蝶斑的形成。芝麻中含有强力抗衰老物质芝麻酚,是预防衰老的重要滋补食品,其中的B族维生素含量也十分丰富,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还有利于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起到美胸功效。

  首先,把花生仁用油炸熟,黑芝麻炒香,把它们一起放入搅碎机,充分搅碎成粉末状,放入密封的玻璃罐中保存。想吃的时候,加入开水一;中即可,可适量加点蜂蜜。

  温馨提示:最好不要将花生外面的“红衣”剥掉,因为“红衣”具有极好的补血功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