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生机之水活能美白调理液”领取小样注册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8:17 新浪女性

  赠送:羽西“生机之水活能美白调理液”8ml 体验装

  产品功效:在唤醒肌肤,让肌肤充满活力的同时,为肌肤灌注美白能量深层净化,消除黯沉,让肌肤明亮均匀通透,绽放全脸健康的气色和光彩同时为下一步美白产品的使用做好充分准备,以期完美发挥美白产品效果。

  使用方法:适用于有美白需求的各种年龄的肌肤;每日早晚,在洁面产品后使用。

  填上自己的新浪注册名、真实姓名、手机号码、Email、所在城市。我们的短信平台会给符合条件的前1000位回帖者发送短信,凭短信至上海地区指定柜台领取体验装。

  你用过羽西生机之水吗?(必须填写本调查,并作选择,才能将您的资料输入保密资料库,并从而让您收到有效的领取回复。)
  用过(包含生机之水1号、2号、美白)
  从没用过
  E-Mail: 
  真实姓名:
  手机号码:
  论坛用名:
  所在城市:

  

  炎炎夏日,不要让阳光破坏了你的美白计划!还等什么呢?羽西美白生机之水体验活动开始啦!大家都来谈谈“生机之水”吧!

  羽西美白新品全线上市,欢迎访问白玲珑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