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透白美肌集中美白面膜活动(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3:5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媒体来宾在资生堂品牌公关李颉辉小姐的指导下,试用新品面膜

  SHISEIDO资生堂6月24日举办活动,为广大消费者介绍透白美肌集中美白面膜,活动举行的十分顺利,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SHISEIDO透白美肌集中美白面膜,全球首次在面膜中添加了优异美白成分多效修护VC,并独创“速效型角质层美白系统”,实现了将高效美白精华充分地停留在肌肤角质层中,就像是10分钟的充电之旅,每个细胞都充分地浸润在丰沛的精华中,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损伤在短短的10分钟内得到彻底的修护,无论是色斑、晦暗、还是疲劳都统统消失不见,轻轻剥离面膜的那一瞬间,肌肤呈现不可思议的生机透明,光彩、明亮、细腻、白皙,令人忍不住想要触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