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娇韵诗恒润保湿系列 创造肌肤理想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4:04 新浪女性
CLARINS娇韵诗恒润保湿系列创造肌肤理想环境
CLARINS娇韵诗恒润保湿系列

  肌肤补水的贴身管家 时刻创造肌肤理想环境

  CLARINS娇韵诗恒润保湿系列,让肌肤也能和你一起畅享旅行!

  气候环境、个人肤质都是影响肌肤状态的重要因素,CLARINS娇韵诗全新推出专为解决不同肌肤处于不同气候环境下的全天候保湿系列产品。

  根据肌肤所处气候量身定做补水方案,随时为肌肤创造润泽舒适的理想环境,重拾肌肤的青春活力,随时展现水润细滑的肤质,奥秘就在CLARINS娇韵诗恒润保湿系列。

  现在,让我们和肌肤一同来畅享旅行……

  娇韵诗恒润保湿霜

  Hydra Quench Cream

  RMB490/50ml

  适合在气候温和的地区使用,也适用于中性或中性偏干性肌肤。

  细腻柔滑触感,渗透肌肤后,感觉健康完美。全天候保持肌肤水分,

  娇韵诗恒润保湿冰感啫喱

  Hydra Quench Cooling Gel

  RMB490/50ml

  适合在气候酷热的环境下,也适用于中性或中性偏混合性肤质。

  清爽质感给肌肤实时降温解渴,瞬即恢复活力能量,呈现肌肤润泽、雅致的一面。

  娇韵诗恒润滋养霜

  Hydra Quench Rich Cream

  RMB490/50ml

  适合气候极干极寒冷的环境或者极干性肤质。

  细滑丰盈的乳霜,润而不腻。能全面润泽肌肤,给极干、脱水肌肤的一片绿洲

  全新CLARINS娇韵诗恒润保湿系列有什么崭新功能?

  首项能实时强化肌肤四个层次的保湿系列产品,于肌肤表面水脂膜(1)、角质层(2)筑起围墙以预防水分流失及蒸发;同时提升表皮层(3)及真皮层(4)的自我储水能力。

  娇韵诗恒润保湿精华液

  Hydra Quench Intensive Serum Bi-Phase

  RMB560/30ml

  作用1: 解决影响肌肤润泽的障碍

  萃取自印加花生的植物精华油,蕴含丰富的Omega 3 &Omega 6,这是细胞膜的重要组成元素,它们不是人体细胞自身能够合成的,但对皮肤来说非常重要,能平衡水脂膜以防止细胞水分的蒸发,以及补给细胞间所缺乏的接合物。

  作用2:水能储备

  来自北大西洋的红藻中提取的Floridoside &和牛璜酸所组成的透明质酸复合物(Chondrus Crispus),能刺激角阮细胞的储水能力,促进角质层及真皮层细胞的储水及补水能力。

  作用3:更舒适的触感,有效抚平细纹

  紫花苜蓿(Alfalfa)是传统中药,Clarins研究实验室将之用于改善各种纹路的问题上。这细小的草能提高第一类骨胶原(Type 1 collagen)的生产,令肌肤饱满起来,刺激透明质酸 (令肌肤饱满的分子) 的结合及防止其流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