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无添加毛孔细致面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8:10 新浪女性
FANCL无添加毛孔细致面膜(图)
FANCL无添加毛孔细致面膜

  随着气温上升,肌肤T区位置特别容易积聚黑头、毛孔扩张,鼻侧面颊亦因紫外光及湿度的影响,令毛孔扩张、水分流失,肌肤的水油分泌也因而失去平衡,毛孔问题循环不息!

  想要时刻保持T区及鼻翼两侧的面颊洁净清爽、紧致无暇,同时赶走黑头、收细毛孔,最重要的就是补湿控油、清除氧化污垢。毛孔粗大主要是由于皮肤缺水、弹性不足、皮肤承托力下降而形成的,因此护理时需要从增加皮肤弹性和补湿润泽着重入手。只有为肌肤补充足够水分,达致水油分泌平衡,才能使毛孔紧致,甚至消失。

  今年夏天FANCL已为您的肌肤做出最好的安排!全新推出的“工”型剪裁的“毛孔细致面膜”(T Zone Balancing Mask),有效特别针对T区及鼻侧面颊的油脂问题,为深层溶解、清空黑头之后的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平衡水油,速效收敛毛孔,使肌肤回复爽滑细致!

  功效原理

  独特设计 贴合脸型

  全新FANCL“毛孔细致面膜”独特的“工”型剪裁完全贴合脸部线条,有效针对T区及鼻翼两侧,充分补湿,平衡水油分泌,全面覆盖粗大毛孔的“重灾区”。密封性纤维型面膜,能迅速渗透补湿控油的美容液,且使用时清凉舒适,即使是凹凸不平的毛孔部位亦能紧密贴合。

  抑制油脂 补足水分 收敛毛孔

  “天然氨基酸”及“透明质酸”成分能实时补湿、为肌肤注入水分,令细胞回复水盈饱满。天然“绿茶及奇异果精华”能迅速紧致毛孔,配合“大豆精华”有效抑制过剩油脂分泌,减少油光,迅速令肌肤回复清爽细致,毛孔实时“隐形”,污垢无处容身,再难见到黑头粉刺。

  产品适合使用人群:

  油性、混合性肌肤的人士。

  T区及面颊位置容易出油、毛孔粗大的人士。

  使用TIPS:

  1.一般使用步骤:洁面--柔滑亮肤软膜--黑头洁净面膜--补湿液--毛孔细致面膜--精华素--乳液/乳霜--T区控油精华霜

  FANCL无添加毛孔细致面膜

  紧致毛孔 平冲水油

  产品名称:毛孔细致面膜

  产品信息:每盒4片

  价 格:RMB150

  上市日期:2008年6月25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