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老脖子”让你看起来岁数更大(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5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脖”爱态度:忽冷忽热

  “出卖”指数:★★★

  总是在面霜不再适合用在面部的时候,你才会将它们抹于颈部;在紫外线过强的天气,你想到了面部防晒却忽略了颈部的防晒。这种忽冷忽热的态度对你的脖子并无好处。

  颈部的肌肤甚至比脸蛋更幼嫩,所以一些对面部很有功效的产品不一定适合颈部使用,何况是已经不能用在面部的面霜。而缺乏防晒保护,颈部肤色逐渐晦暗、干燥、缺乏光泽,甚至长斑、皱纹加深。

  补救做法:首先要正确认识颈部皮肤的需求,不要盲目把面部护理产品涂抹在颈部。洗澡时,请不要用香皂清洁颈部,含油脂较多的身体乳最好不要涂抹在颈部。可选择乳液或水状质地且有抗皱、紧致功效的护颈霜涂抹在颈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