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17个美容偏方 肌肤嫩滑很省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1:21   精品网
用17个美容偏方肌肤嫩滑很省钱(图)
少花钱的美容偏方,让你轻松变漂亮

  有MM都有在网上搜寻绝妙护肤小偏方的习惯。其实一些小偏方用起来效果还真的不错。在此,我们为你介绍17条风靡网络的省钱护肤小偏方,有皮肤问题的你,不妨试试看!

  ●偏方1:啤酒缩毛孔

  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取出棉纱,稍稍拧一下然后敷在脸上约半个小时,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再敷3次。取下棉纱后,你会惊喜地发现,皮肤变得紧致了,毛孔也缩小了。

  ●偏方2:小苏打清理黑头

  洗脸的时候,在洗面奶里放上一点小苏打,你会发现泡沫变得细腻丰富且有弹性,洗过的皮肤干净清爽,鼻子周围的黑头也干干净净,毛孔缩小了。

  ●偏方3:茉莉花清爽液紧肤

  取未全开的茉莉花花朵浸入冷开水中,密封静置数日后,兑入少许医用酒精即成。洗脸后拍在脸上,可收缩毛孔,清爽肌肤。

  ●偏方4:醋与甘油嫩肤

  将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涂抹面部,每日坚持,皮肤就会变得细嫩。

  ●偏方5:酸奶和蜂蜜保湿

  将同量的酸奶和蜂蜜混合在一起,薄薄地敷一层,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