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面部“垃圾” 肌肤自然好气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4:56 《时尚·COSMO》

  什么样的肌肤才称得上绝佳好气色?只要保养,就有好气色吗?事实是,保养肌肤的同时,不能忽略了生理、环境和季节变化的影响,因为这些都可能造成肌肤新陈代谢缓慢,导致角质堆积过度,敷再多面膜,一样脸上无光。因此,若想拥有绝佳好气色,就要定期做好“肌肤清理运动”工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动手清除“表面垃圾”

  著名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化妆师Linda Hay告诉我们,要使肌肤柔嫩光滑、散发出迷人光泽就必须定期去角质层。

  如果说排毒是帮助清除皮肤内部的毒素和废物,那么去角质就是皮肤表面的清理工作。

  要想使肌肤保持柔润,每周需做两次去角质深层护理。如果你是敏感皮肤,可以选用含细小微粒的温和配方型产品。而如果你的肌肤健康可以用磨砂型产品,可以选择含红盐或是海盐的产品进行深层肌肤护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