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老脖子”坏榜样 呵护颈部学西方女星(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1: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布兰妮,天然矿物泥泥膜保养美颈

  小甜甜布兰妮:细腻、滑爽、匀称,是我对颈部和肩部的要求

  她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动人的笑容和甜美的歌声,音容宛如甜蜜的糖果,自信的她更是向她的歌迷公开她迷人的法宝:“我的肩部线条很完美,只是容易长油脂粒,我曾经尝试过不少方法消除油脂粒,使用过去角质霜,也尝试过去角质手套,但效果都不理想。最近我改成敷天然矿物泥泥膜,感觉好极了,背上的油脂粒一颗也没有了,光滑无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泥膜护肤,可以祛除角质

  泥膜护肤专业指导:

  敷泥膜有讲究,不能薄薄的一层,要尽量敷得厚一些,一定要盖住毛孔,这样泥膜中的成分才能发挥作用。20--30分钟后,先用纸巾擦掉,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如果泥膜已经发干,可直接用水清洗。

  矿物泥泥膜一般含有高黏土成分、天然火山泥浆成分、天然矿物维他命成分,不仅能像吸水纸般吸收肌肤内过多的油脂,角质层中的脏东西,还能去除"肌肤弃积物",清除肌肤内的不洁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