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御用化妆师教你画彩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11 ELLE中文网

  无需眼影和睫毛膏,只要在眼部描画一条精致简洁的黑色液体眼线,就是现今最“火”最时髦的眼妆。

  章子怡就频频以既撩人又醒目的黑色眼线示人。选对合适自己的眼线液,再多些耐心、勤于练习,相信即使是新手的你也能很快就掌握描画完美线条的技巧。

  最近,章子怡在Fendi、LV、万宝龙等品牌活动中大变造型,以黑色液体眼线妆夺人眼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频频以既撩人又醒目的黑色眼线示人

  为她打造全新妆容的化妆师唐毅与ELLE分享东方女性画液体眼线的技巧:“章子怡的妆其实很适合东方女性的脸部轮廓和结构,可以放大眼睛的形状改变五官结构。

  化这个眼妆的技巧性比较高,如果想尝试,要稍微学习一些化妆技巧再多加训练,不要因为一次没化好就放弃了。

  在日常生活中建议使用防水型的液体眼线,可以更持久和稳定。而我更喜欢混合使用特黑眼线笔和眼线液打造这样的妆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液体眼线的妆感更浓(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眼线技巧大公开

  品质是关键

  与眼线笔、眼线粉相比,液体眼线的妆感更浓,因此,形状的精细和色泽的纯正非常重要。在选择眼线液时,品质绝对是关键:快干配方的产品比较不易发生晕染。眼线液的笔头要柔软细巧,整个笔头要呈尖锥式渐削。色彩方面,应挑选色泽鲜润丰盈的,选购时一定要在手背上先测试,确保画出的线条是深色亚光的(去派对或夜店才考虑带闪片或珠光的眼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液体眼线比眼线笔更考验技巧(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新手技巧班

  液体眼线比眼线笔更考验技巧,如果你尚不能“一笔”成功,不如在上完眼影后,先用眼线笔或微湿的眼线刷蘸取眼影,紧贴着上睫毛的根沿描画一条眼线;一旦勾勒出完美的线条,再用黑色眼线液覆盖其上描画一遍。画液体眼线的时候,可以将手肘抵在桌子上轻轻移动眼线刷,可确保手势平稳,不易把眼线画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