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御用化妆师教你画彩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11 ELLE中文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眼线绝对是彩妆中的VIP(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细节,细节!

  眼线绝对是彩妆中的VIP,特别是在本季,一条精细描绘的黑色液体眼线就足够时髦,因此,请保证底妆干净、轻透、亚光,记得要选用合适的遮瑕膏把瑕疵仔细遮盖,然后用自然柔粉色腮红在脸颊提亮。至于唇妆,秋冬流行的正红色和裸色都可与黑色液体眼线搭配,决定权在于你。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眼影眼线大变身(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眼影眼线大变身

  没有液体眼线笔?其实,有些产品是眼线粉与眼线液两用的,只需要一滴水,就能完成眼线与眼线液的转变,对于初学者来说既经济又的选择。使用的时候,不要把水直接滴在产品上,这样会影响以后使用的品质,你需要把眼线刷的刷头沾湿,然后旋转沾取一定量的产品,再将刷头沿睫毛根部移动。好了,你就成功把眼线粉“变”成液体眼线液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