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用哪3种发型最显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2:52 舜网-都市女报

小圆脸发型推荐
小圆脸发型推荐(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前几天一位30多岁的女性顾客咨询我:“我长了一张小圆脸,不知道要做什么发型好?我可以剪刘海吗?什么刘海才适合我呢?”在我看来,小圆脸本身就会给人以活泼可爱的感觉,这一点真要恭喜她。无论从五官线条的曲直还是顾客期望的清新自然的效果来看,直的长发更为适合小圆脸。如果想打造成熟感和更多的女人味,也可以尝试卷发,因为卷发和小圆脸型能够得到很好的呼应,但不要在两颊处做大的造型。关于发型,我给同样具有这样脸型的女性提以下几点建议:


小圆脸发型推荐
增加发顶的高度和饱满度(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1.适合梳垂直向下的直发,直发的纵向线条可在视觉上减弱圆脸的宽度,同时让耳前的直发遮盖住两颊,可以达到修饰丰满的效果。

  2.增加发顶的高度和饱满度,达到将小圆脸稍稍拉长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