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推出经典三步骤环保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倩碧推出经典三步骤环保袋(图)
倩碧推出经典三步骤环保袋

  Clinique倩碧推出经典三步骤环保袋 保护我们所赖以生存的地球,避免过度的污染和能耗,常常只在于举手之力。但这小小的举动,却能汇聚成大的力量。今年6月1日开始,“白色污染”的最大源头之一——塑料袋,将全面停止在商场和超市等渠道发放。为了响应环保、推动环保,让人们如同重视自己的肌肤一样,珍惜我们所生所长的地球,Clinique倩碧将于6月1日起,在全国Clinique倩碧柜台上限量发行10000个倩碧经典三步骤环保袋。消费者只要购买任意Clinique倩碧的正价产品,就能获得这款样式简洁实用,图案颇具新意的经典三步骤环保袋。

  这款经典三步骤环保袋,邀请插画家手绘倩碧护肤体系之最核心——经典三步骤:液体洁面皂、洁肤水和润肤露,画面经典之中更别有生动趣味。袋身采用最能代表倩碧品牌的白色作为底色,拎带则为倩碧另一经典主题色:绿色。此番色调搭配,更显简洁纯净,时尚大方。为能供消费者反复使用,以真正达到环保、不过度浪费的目的,这款环保袋采用经久耐用的帆布材质,不易磨损,容积和承重力能满足日常各种用途,极为实用。更为贴心的是,为方便使用后的存放,这款环保袋还特别设计了一个绿色的小搭扣。使用完之后,你只需将袋子沿图案中央的虚线折叠,搭上搭扣,这款袋袋就乖乖地叠成巴掌大小的整齐方形,存放起来完全不占空间。从此,你可以和那些造成污染的塑料袋和重复使用率极低的纸袋说再见了!

  事实上,选择经典三步骤作为这次环保袋的主题图案,也别有深意。不仅是因为经典三步骤从1968年倩碧品牌成立以来,一直是倩碧护肤体系的最核心,并创造了诸多美容界的奇迹与神话,更因为经典三步骤所代表的纯净与简单,正好与环保袋的神髓不谋而合。环保袋以简代繁,以少代多,以举手之劳的小小动作,还地球以洁净面貌;而倩碧经典三步骤则一直倡导简单且有效的护肤哲学:清洁-清理皮层-水油平衡,简单三步。让肌肤还原为最初的纯净,及如初生般完美的水油平衡。创造完美肌肤,就这么简单。而来自皮肤科专家的专业承诺、通过过敏性测试,以及百分百不含香料的承诺,则更与温和、安全的环保理念相吻合。

  只是小小一只环保袋,却如同许下美好心愿:愿我们的肌肤都能纯净如初,闪耀健康光彩;愿我们的地球永远清爽洁净,被绿色所围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