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夏日防晒“姿色”家 晒黑恰到好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8: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年年讲防晒,一些基本法则你已经烂熟于心了?是时候为自己upgrade一下相关知识了!科技不断进步,美丽知识也需不断升级,才能担当有智慧的“姿色”家。

  除了众人所知的耳熟能详“必须防晒必须防晒”之外,知否同样的阳光之下,对于不同肤色不同肤质的人,应用的防晒产品防晒度数其实都该不同?知否在现在“美黑”潮流之下,要如何防晒才能晒出你心目中那个恰到好处的“黑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同肤质 建立防晒系统(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网)

  不同肤质 建立防晒系统

  首先还是要不厌其烦地普及一下,防晒是件重要的事。无论白天黑夜、春夏秋冬,都不可忽略。年华老去,一半是因为自身的新陈代谢,另一半却是因为你没有好好提防“紫外线”这个隐秘的杀手。欧美一项调查数据表明,坚持每天抹防晒品的女性,在50岁的时候,会看起来比实际年纪小13岁———也就是看上去才37岁而已。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了吧!

  言归正传,已经知道要防晒了,但你的化妆包里,防晒产品只有一种?也就是满大街通行的防晒霜一瓶?不够不够!为什么市面上会有花样百出的防晒产品若干种?因为不同肤质就有不同的需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油性肌肤(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油性肌肤

  洁面:洁力较强的泡沫洁面用品。国人最爱的清爽洁面产品,脸上泡沫越多洗得越开心,但谨记只有油性肌肤美女才需要用到。

  化妆水:具有控油和清洁作用的化妆水。

  防晒:渗透力较强、质地清爽的水性防晒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干性肌肤(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干性肌肤

  洁面:乳状(名字中有Milk字样)洁面用品。没错,就是那种一般人洗完后总觉得没洗干净的那种,在洗净表面污垢的同时,不会损伤自身的油脂层。

  化妆水:应选择有补水保湿功能的化妆水。

  防晒:霜状并添加补水功能的防晒用品。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