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化品全线涨价 我们该用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16 新浪女性
日化品全线涨价我们该用什么
本次宝洁涨价的妇婴产品主要是帮宝适、护舒宝两大品牌

  新浪女性讯 7月28日9点半,新浪女性连线宝洁中国区对外事务部经理张群翔,获悉宝洁第二轮提价主要是妇婴产品,包括帮宝适、护舒宝两大品牌,具体涨幅全国各零售商价格不同,但大致是在10%以上。如原价为70元左右的帮宝适小包超值装,提价至75元;大包超值装则从139元涨至159元。详细>>


联合利华旗下3大日化用品也涨价,且涨幅可观

  宝洁最早传出涨价消息时,网友纷纷表示,如果宝洁涨价,将会倾向选择联合利华或者别的品牌,但现在日化品全线叫涨,怎么办呢?


宝洁旗下涉及提价的18个日化品牌,大多都耳熟能详
宝洁旗下涉及提价的18个日化品牌,大多都耳熟能详

  有网友针对宝洁的“中国启动第二轮提价,不排除继续提价可能”声明,戏称要“启动抵制宝洁第二轮,不排除继续抵制”,豪言壮语中流露无奈--抵制谈何容易,在日化品全线涨价的今天,我们该用什么?

  声音1 转而支持平价国货,大家都来声援好用本土产品

  有网友在美容论坛留言:“大家都来晒一晒自己用过的好国货,‘价格便宜量又足’的,未必不如贵价大牌。”支持国货品本就蔚然成风,而在一片涨价声中,拉芳、立白等国货品牌表示坚持不提价,更是博得不少网友好感,称以后一定多多支持。我也要参与,看看哪些国货便宜好用>>

  声音2 只选性价比,不分中西牌

  但在支持国货的声音后,也有人冷静的提出,“是否国货”根本不是那么容易分辨的--像老品牌中华牙膏就被联合利华收购,成为“洋国货”。理智分析,按照国货与否选择是否支持并不靠谱,只有性价比才是选择产品的最高标准。

  声音3 涨价也力挺,用惯的就是最好的

  在网友们猛批涨价声中,也有人站出来力挺用了很久的老牌子宝洁,称“虽然提价幅度有点高,但我使用很久了,觉得没有别的品牌可以替代它,所以还是会买下去。”

  大品牌的声誉派上了用场,长期使用的信赖度似乎能在提价时刻仍挽留相当一部分消费者。

  你的意见是什么?做做调查,看看别人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