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黎诗主题店闪亮呈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8:35 新浪女性
贝黎诗主题店闪亮呈现(组图)
贝黎诗solana店前厅

贝黎诗主题店闪亮呈现(组图)
外交公寓店

  每一间贝黎诗既是孕育美丽的地方,更是优雅艺术的展现,以独特风格,诠释对生活与爱的感悟。

  Solana蓝色港湾店: 地中海风,田园梦想

  在贝黎诗蓝色海湾店,大厅里随处可见的是四季常青,姿态优美,香气浓郁的月桂树,它不仅象征着胜利和荣誉,同时更记录了一段浪漫的神话:丘比特的箭射中了珀涅俄斯河的仙女达佛妮,为了躲避阿波罗炽热的爱恋,最终化作一株月桂树。以“奉献”为树语的月桂树,依然遗存的她的美与洁净,让梦想在每个细腻呵护间实现。

  新月代表一个月的开始,象征着希望,新生与活力。贝黎诗的美容护理,犹如 “新月沃土”滋润的幻化奇境,让人从都市生活的疲惫中重新找回活力,面对焕然一新的自我。中央景区将新月清新自然又充满神秘的感觉融于柔美之中,尽显婉约、细腻、纯净的气质;在柔嫩黄与沉静蓝的交织下,仿佛让人感受到地中海的和风。店中VIP房间更分为与海洋相关的三大主题:

  海洋VIP:贝壳、海螺、水星,宛若梦幻之海

  亦如身临海滩银沙白贝间,在海水清亮温润下,轻轻拂过一缕海风,色彩斑斓的海螺,海星、贝壳闪耀着精灵般的光亮,自由自在地在海涛里歌唱。心灵卸下了重负,脑海中浮现如同赤裸着扑向大海、拥抱着蓝天和微风感觉。那种温软的快意,只有真正幸福的人才能体验。

  假日VIP:沙滩、阳光、船帆,纯净与世隔绝

  北海的波涛,安达曼海的蔚蓝,冰岛海水的清凉,加州的阳光海滩,贝黎诗给我们带来的则是美丽而单纯的“海洋”体验。美容师的精心呵护,让肌肤在洁白细腻的沙滩上享受最自然的按摩,沐浴满眼碧绿,共舞欢畅的阳光,远眺随波起伏的船帆,与世隔绝般的真实感让您如临其境。

  植物VIP:薰衣草、向日葵、玫瑰花,阳光下的普罗旺斯

  沁人心脾的薰衣草香味,与向日葵一同沐浴阳光。置身贝黎诗,似乎自己成了一株时而娇柔婉约时而热情奔放的玫瑰花,四周飘散着泥土和香草亲近自然的混合气味。在植物区真正让你感受肌肤不堪疲惫之负后,一次来自草本世界的清澈洗礼。

  外交公寓店及香港旺角店同期盛装开幕:

  外交公寓店:北京一夜,悠长情愫

  对历史的承载和对现代品质生活的探究与分享亦是贝黎诗存在的动因之一。

  在外宾聚居的燕莎区域,贝黎诗以现代的时尚触觉还原了中国韵味。现代风格的整体感与巧心布置的东方元素,律动丰富又曲折雅致,充满画面感。那方桌台上雍容的雕花图案,墙角边不经意流露的青花瓷,诉说着一段东方人特有的细腻优雅和悠长情愫。

  香港店: 动静相宜,现代之美

  Spa是静心冥想与身动感受的结合,一如香港这个动静结合的都市。在钢铁与玻璃构建的现代建筑里,贝黎诗为您营造出充满女人味的私密空间。无论是选择与海洋一起呼吸,还是

  细心品味植物的芬芳,在这个多元化的城市里,每个人都可以找到美丽和快乐的方式。

  实现美丽梦想,感受美丽时刻,共赏贝黎诗SPA艺术梦想。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