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专业美发单品 打造上乘发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2:13 名品导购网

  “发质好不好?”绝对是造型成败与个人气质是否吸引人的关键,除了遗传因素,后天的影响其实占了绝大比重,比方像是外界的空气污染、紫外线照射、染发与烫发损害后的护理是否完备,甚至是气候等都会造成发丝的伤害,所以爱美的你更应该藉由正确的洗、护、防御,来呵护极易受损娇弱发丝。


选对洗护产品能改善发质
选对洗护产品能改善发质

  为了省荷包,很多消费者惯性万年使用“卖场牌”洗发产品,期望能一并做好头皮与头发的清洁工作。但是,当头皮一但出现健康警讯,有干、痒、油、闷、刺激、掉发等问题,就不能还是置之不理还是用一般的牌子了,当然,卖场牌也有很多值得推荐的好商品,今日便有介绍其中的佼佼者,值得您亲身体验呢!


沙宣日本钻漾系列
沙宣日本钻漾系列

  沙宣的日本钻漾系列

  以新研发科技“晶钻闪耀粒子”,能滋润修护完整包覆每吋发丝,第一步先填补凹凸不平发质表面,第二步改变毛躁紊乱,能集中反射外来光束,绽放出业者诉求的钻石般立体光感,其水凝润泽护发菁华乳集中添加了胺基酸因子及蛋白质精华,可密集修护受损发质,产品并且添加荷荷芭精华配方辅以密集修护,可预防蛋白质流失,让发丝维持亮泽强韧!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