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专业美发单品 打造上乘发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2:13 名品导购网

BeautyEasy酪梨深层修护护发大师系列
BeautyEasy酪梨深层修护护发大师系列

  BeautyEasy自然保养网研发出“酪梨深层修护护发大师系列”

  以专业沙龙级的修护配方,针对需要经常染烫发、吹风、过度使用造型工具而产生的干燥、受损发丝,以及因低温、换季所产生的干痒白屑头皮所设计,由于酪梨中的蛋白质含量与丰富的维他命B、C、E,可预防干燥、秀发分叉,具有滋养修护发质、重建秀发组织的功效;而维他命原B5、维他命E酯,以及植物甘油成分,也能避免秀发干枯、毛燥。全系列共有酪梨深层修护B5干屑调理发沐浴、酪梨深层修护E滋养发膜、和酪梨深层修护E丝光防御乳等。


PHYTO发朵天然补色洗发精
PHYTO发朵天然补色洗发精

  PHYTO发朵“天然补色洗发精”

  针对染后极需要保养护色的受损头发,共有三种色系富含65%高浓度的天然植物染料及绿茶多酚,能在洗发同时迅速补充发丝色泽、加强锁住色料,呈现完美“色感”。成份中的莱姆、酪梨等复合植物精华,能提供头发亮丽元素,用后就能挥别杂乱、干涩,改变成柔顺有光泽的气质秀发。全系列商品带有香甜焦糖风味的乳状质地,让人能沉浸在甜蜜国度里般,质感百分百。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