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专业美发单品 打造上乘发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2:13 名品导购网

TSUBAKI“黄金修护”
TSUBAKI“黄金修护”

  TSUBAKI“黄金修护”

  以全新研发出的白色瓶身“黄金修护”为本季主打款,强调利用更完美的山茶花植物配方,能深层修护CMC(毛髪细胞膜复合体),彻底改善毛发内部耗损脆弱问题;透过植物性氨基酸衍生物与蛋白质的成分,和当家明星毛发补修成分“高纯度山茶花油EX”,可进一步抚平发丝受损的毛鳞片结构,使发质加倍滑顺有弹力,达成由内而外健康新生发质的上质美发保养目标。


上质发妆TSUBAKI
上质发妆TSUBAKI

  同时,上质发妆TSUBAKI“黄金修护”更采用低调奢华的“椿绿香”--结合山茶花(椿)、竹、苔、柳、睡莲、沈丁花等植物萃取,散发独特舒缓氛围的森林系香氛!每次洗润秀发,整个人宛如置身苍翠森林中深呼吸,融合山茶花香的芬芳,令秀发与身心同时恢复清新感受,让洗润发的时间,成为极致奢华的私房愈疗时光。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