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很easy 30岁靠保养打败20岁肌肤(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3:10 太平洋女性网

  针对粗大毛孔

  30岁面对的两颊毛孔粗大问题,是因为肌肤松弛所造成的毛孔横向变大,这是肌肤老化松弛的现象,必须加强肌肤的保湿与紧实,才能改善毛孔变大的情况,如含维他命A、左旋C的产品,对改善因老化造成的毛孔问题最有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针对色斑

  30岁的女性往往同时有斑点及干燥缺水的问题,但肌肤缺水干燥时,角质层呈现粗糙鳞状剥落、有过度角质化的现象,且敏感性增加,美白成分无法穿透角质层有效被肌肤吸收利用,导致再怎么美白是没有办法达到效果的,因此,必须选择保湿舒缓效果好的美白精华液,一面增加角质层的涵水量,一面美白。

  成分可选择维他命C衍生物、洋甘菊萃取、传明酸等;此外,还可搭配局部使用的淡斑产品,通常添加果酸等角质代谢成分的美白产品具有较快速明显的班点淡化效果。

  针对肌肤氧化

  不论是哪一个年龄阶段,防晒都是最重要的保养项目,可以选择内含抗氧化及强化肌肤防御能力效果的防晒乳液,如含有维他命E、绿茶、葡萄子、西红柿红素、Q10等,以预防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