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种美国大牌美妆品越来越便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7:58 太平洋女性网

  随着美元的直线式的贬值,爱购物的MM们应该捂嘴偷着乐啦!没错这就意味着在境外购物,特别是在美国购物将会越来越便宜。难怪论坛上好多MM都在晒美国扫货归来的晒贴呢!

 PS:同样的产品,前提是原产地是美国的相比较而言绝对是最便宜最佳的选择!

美体减肥瘦身
美国大牌美妆品越来越便宜

  例如:整个雅诗兰黛集团下的品牌、雅顿、Kielh's等一些美国知名的药妆、COACH......您就偷着乐吧!

1、倩碧黄油(倩碧保湿润肤乳),125ml

美体减肥瘦身
倩碧黄油

  美国价格:23美金;折合约:161元人民币

  大名鼎鼎的黄油,相比较国内专柜460元的价格这个161元,的确足够让人抓狂!

2、倩碧三部曲套装

美体减肥瘦身
倩碧三部曲套装

  包括:液态洁面皂 200ml、爽肤水 487 ml、黄油 125ml

  另外赠送:液态洁面皂 30ml、爽肤水 60 ml、黄油 30ml

  美国价格:56.50美金;折合约:395元人民币

  啥也不说了!你不屯点就是犯傻了呢。

3、Elizabeth Arden 好眠晚霜 50ml

美体减肥瘦身
Elizabeth Arden 好眠晚霜

  美国价格:38美金;折合约:266元

  雅顿的几个口碑产品之一,值得大家关注!

倩碧吧】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