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志《秋冬美容志》专家团聊如何打造瓷娃娃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4:18 新浪女性

  “瓷娃娃肌肤”纵横秋冬

  怎样才能拥有骨瓷般肌肤?

  怎样才能使瑕疵无影无踪?

  怎样用最少的颜色装点出最娇美的容颜?

  怎样才能看似不加修饰却使面部轮廓尽显?

  9月10日,《秋冬美容志》瓷样裸妆全揭秘,《风尚志》市场推广总监包诺敏、华谊才女王岩、资深造型师王嘉17时做客新浪女性,告诉你秋冬“瓷娃娃肌肤”的秘密。

  点击进入新浪嘉宾聊天室收看直播>>>>>>

  你对裸妆有什么疑难?请在这里提问留言>>


《风尚志》市场推广总监包诺敏

  专家团成员包诺敏

  《风尚志》市场推广总监,《风尚志》创刊人之一,服务于《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多年,具有丰富传媒从业经验,熟悉传媒运作及活动营销及时尚、泛时尚领域商业运作,以严谨与创新兼具的风格操盘把控刊社各类活动,对时尚周刊运营有着独到见解。


华谊兄弟的才女王岩

  专家团成员王岩

  华谊兄弟的才女,百合花般的女孩。影视作品包括《以朋友的名义》、《夜半歌声》、《国家机密》、《冷风》、《太太反击战》、《恋恋不舍》、《触灵》等,2007年成为《美丽俏佳人》主持人,以淡雅、恬静的风格赢得了诸多影迷,成为新生代最为期待的女星之一。


吉米造型化妆学校校长王嘉

  专家团成员王嘉

  吉米造型化妆学校校长。多个世界大赛、百事音乐风云榜、中国国际时装周造型师。为多个知名艺人造型,并为综艺新势力、世界影视博览、娱乐麻辣烫、欢乐总动员等电视栏目做职业造型师。

  由于创作风格时尚独特,王嘉长期与《风尚志》、《瑞丽》、《时尚芭莎》、《风采》、《影视圈》等众多杂志合作做造型工作,并为香港贸发局MAX MARA、登喜路、索尼、GUCCI、北美皮草等众多时装以及雀巢咖啡、西门子、摩托罗拉、新朗西服、LG等产品拍摄广告。

美容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