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肌肤补水当道 美容大王产品体验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6:54 新浪女性

  激情燃烧的夏日于我们渐行渐远,果实成熟的甜美气息扑面而来。没有了夏季的闷热,

  秋高气爽的金秋可是登山郊游的好时候。这时身边不少JMS开始抱怨,秋天虽然温度适宜,但干燥的空气却让肌肤变得粗糙暗淡,甚至过敏起皮,而不争气的T区仍然“油光可见”,令美丽大打折扣……那么,“美容大王”就将自己的切身体验告诉爱美的JMS,秋季保湿仍需水油平衡喔!当然,也要根据自己的肌肤进行选择嘛!今天就向大家推荐几款秋季保湿产品,这都是“美容大王”以及身边亲朋好友亲自试用的呢。


HerbaCeutic水油平衡系列

  1、HerbaCeutic水油平衡系列

  推荐指数:★★★★★

  水油平衡指数:★★★★

  滋养保湿指数:★★★☆

  【使用心得】:

  一打开瓶盖,就有一种特别的香味飘进鼻翼,是种混合着植物和药材的清香,特别宜人。很适合像我这样的油性混合型肌肤使用,全套用下来吸收速度很快,就像为皮肤注入了精华素一样,皮肤立刻变得水润,非常有QQ弹性!保湿控油超强,我已经三个月不起痘痘了,肤色也明显变亮!有一天因为刚熬过夜,早上的皮肤看起来很疲倦,但用过水油平衡系列的洁面乳洁面,再配合使用同系列的爽肤水、乳液、调理凝露后,气色一下子好起来,皮肤变得润滑晶莹。彩妆前用水油平衡粉底打底,眼下细纹也“隐形”了,真是很大的惊喜!

  【点评】:之所以率先推荐HerbaCeutic草本美学这一系列产品,是因为“美容大王”我现在正在全套使用哦。并且是从夏天一直用到秋天,纯植物精华提取,控油补水效果超级好。毛孔细致清透、肌肤光泽、滋润不油腻。总体而言,它适合油性混合型肌肤,性价比超高值得首推,用过的JMS应该都知道!!


Fujimu美白保湿套装

  2、Fujimu美白保湿套装

  推荐指数:★★★★☆

  水油平衡指数:★

  滋养保湿指数:★★★★

  【使用心得】:

  洁面乳、柔肤水、粉底液,Fujimu美白保湿套装由这三件经典产品组成。它有一种极淡的清雅香味,给人特别自然的感觉。用后滋润的感觉很充足,好友yoyo在涂抹了一个小时后,还像刚涂上一样滋润。并不会造成皮肤的负担感,白白嫩嫩的感觉皮肤好像被一层柔软的保护膜包着,真想咬一口!走到yoyo身边,若有似无的清香还是不断地飘过来。那个……蜜蜂会不会把她的脸当成花瓣?

  【点评】:

  这三件经典产品比较适合中、干性肌肤的JMS使用。在效果上,它更偏重保湿与美白的功能,控油则比较薄弱。它含有61.5%的美容精华液,因为超保湿性能而大获好评,到底是Steven Ko荣誉出品的哦!要是再配合珍珠粉使用,巧克力美人也能拥有水润、白晳的肌肤。冬季油性肌肤MM也可以使用哦!


OLAY舒泉清盈套装

  3、OLAY舒泉清盈套装

  推荐指数:★★★

  水油平衡指数:★★

  滋养保湿指数:★★★☆

  【使用心得】:

  “美容大王”的妈妈比较喜爱的系列,保湿效果不错,肌肤持久滋润,控油效果不太明显。可能产品中有薄荷的成份,我初次使用感觉皮肤沁凉舒适。由于滋润度较高,所以秋季干燥的情况下皮肤还是略感油腻。从妈妈长期使用的情况来看,这系列产品对肌肤的修复效果还是非常理想的,妈妈的肤色、肤质调养的效果十分显著,吸收也较快。要控制用量,使用时轻轻按压就不会取多。

  【点评】:OLAY舒泉清盈套装的侧重点是在补水的基础上控油,所以控油效果一般。混合型偏干肌肤对此产品的适应性较强,有部分使用者表示对此产品有轻微的依赖性。OLAY的产品适合30岁以上的熟龄肌肤,或者皮肤问题显著的年轻女性。


资生堂润肤补水系列

  4、资生堂润肤补水系列

  推荐指数:★★★☆

  水油平衡指数:★★

  滋养保湿指数:★★★★

  【使用心得】:整个系列包装看起来很清爽的哦。味道是淡淡的花香。并且水水润润的,质地也相当清爽,能立即被肌肤吸收,并且无黏腻感,遗憾的是其控油时间不太持久;但对皮肤的亮白度有所提升,毛孔也细致很多。好姐妹Aim原本爱红痒过敏的肌肤,也变得更加有抵抗力。

  【点评】:非常可爱的产品。因为着重强调保湿,所以基本上适合各种肤质的MM使用。控油效果一般,秋冬季节使用较佳。


欧珀莱均衡控油系列

  5、欧珀莱均衡控油系列

  推荐指数:★★★☆☆

  水油平衡指数:★★★

  滋养保湿指数:★★★

  【使用心得】:

  这一系列产品有种淡淡的香味,闻起来非常舒服。它含有的矿物质、天然保湿成NMF、植物提取物对T区出油部位有较强的针对性,补水效果不错,保湿非常持久。可能更适合我这种油性肌肤,皮肤偏干的好友yoyo在试用时补水保湿的持久力就没有那么强。还有一点,它特别适用于彩妆,不易脱落妆容。

  【点评】:欧珀莱均衡控油凝露含有人表皮中才含有的一种天然保湿成分NMF,对持久保湿、T区控油有非常强的针对性。总的来说,更适合T区出油、两颊干燥的混合型肌肤美女使用,初秋季节是最佳使用时期。

资生堂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