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报告:秋季补水保湿品面面观(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6:52 精品购物指南
美容护肤之道
fujimu美白保湿套装

  2、Fujimu美白保湿套装

  推荐指数:★★★★☆

  水油平衡指数:★

  滋养保湿指数:★★★★

  【使用心得】:

  洁面乳、柔肤水、粉底液,Fujimu美白保湿套装由这三件经典产品组成。它有一种极淡的清雅香味,给人特别自然的感觉。用后滋润的感觉很充足,好友yoyo在涂抹了一个小时后,还像刚涂上一样滋润。并不会造成皮肤的负担感,白白嫩嫩的感觉皮肤好像被一层柔软的保护膜包着,真想咬一口!走到yoyo身边,若有似无的清香还是不断地飘过来。那个……蜜蜂会不会把她的脸当成花瓣?

  【点评】:

  这三件经典产品比较适合中、干性肌肤的JMS使用。在效果上,它更偏重保湿与美白的功能,控油则比较薄弱。它含有61.5%的美容精华液,因为超保湿性能而大获好评,到底是Steven Ko荣誉出品的哦!要是再配合珍珠粉使用,巧克力美人也能拥有水润、白晳的肌肤。冬季油性肌肤MM也可以使用哦!  

美容护肤之道
OLAY舒泉清盈套装

  3、OLAY舒泉清盈套装

  推荐指数:★★★

  水油平衡指数:★★

  滋养保湿指数:★★★☆

  【使用心得】:

  “美容大王”的妈妈比较喜爱的系列,保湿效果不错,肌肤持久滋润,控油效果不太明显。可能产品中有薄荷的成份,我初次使用感觉皮肤沁凉舒适。由于滋润度较高,所以秋季干燥的情况下皮肤还是略感油腻。从妈妈长期使用的情况来看,这系列产品对肌肤的修复效果还是非常理想的,妈妈的肤色、肤质调养的效果十分显著,吸收也较快。要控制用量,使用时轻轻按压就不会取多。

  【点评】:OLAY舒泉清盈套装的侧重点是在补水的基础上控油,所以控油效果一般。混合型偏干肌肤对此产品的适应性较强,有部分使用者表示对此产品有轻微的依赖性。OLAY的产品适合30岁以上的熟龄肌肤,或者皮肤问题显著的年轻女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