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记录:雅诗兰黛红石榴爽肤水使用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5:38 新浪女性

  终于之前那瓶超级大用完,迫不及待打开这瓶按捺以久的雅诗兰黛红石榴爽肤水。就像小时候对巧克力的甜蜜期盼一样,即便不能马上吃到也要隔着糖纸先把玩一番。

  雅诗兰黛红石榴爽肤水

美容护肤之道
雅诗兰黛红石榴爽肤水

     试用体验:它的质地不同于我以往习惯的LANCOME、H2O+、娇韵诗、姿生堂等爽肤水是那种水质感觉,轻拍脸上柔和舒缓。而是类似于半油质状态,无色透明。味道没有化工产品人造的香味,更像某种提炼精油的味道。刚拍到脸上时有种稍油的感觉,但吸收效果还可以。拍到脸上后再轻拍整个面部即可吸收,然后我习惯先用眼霜再去梳头,给面部吸收的时间,等都弄停当了再回来擦上面霜。

     这款爽肤水对于冬季气候干燥寒冷的北方个人感觉还是比较适宜的,对于潮湿阴冷的南方冬季估计稍显厚重。

  注:各人皮肤不同,建议仅做参考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