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头面膜让你和草莓鼻说拜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5:10 爱美网

  黑头的问题一向是美女们的烦恼,特别是油性皮肤MM,简直苦不堪言。其实黑头是当皮肤内的皮脂腺分泌过多油脂,堵塞住有开口的毛孔,然后接触到空气,经过氧化作用后,堆积在毛孔开口的皮脂腺分泌物就会形成黑头。黑头较容易出现在额头、鼻头和下巴的位置,尤其是油性皮肤的人,因为在一般情况之下,皮脂腺分泌会比其它性质的皮肤严重,容易形成草莓鼻。怎样去黑头呢?去黑头的方法五花八门,但最有效果的就是面膜和导出液,下面小编收集了一些去黑头的面膜供大家参考:

美容护肤之道
碧柔的清洁鼻贴

  1.碧柔的清洁鼻贴

  撕拉式的,能轻松将毛孔内的黑头清除干净,连续使用可令毛孔变得不明显。刚开始用可以看到拉出来的黑头,哇!一大粒一大粒的!如果不赶紧用收缩水毛孔会变得很大!但是后来再使用的时候就觉得没那么好了~很致命的缺点是不容易按得很平整,影响它的效果。

美容护肤之道
ZA的T区清洁面膜

  2.ZA的T区清洁面膜

  也是撕拉式的面膜。吸收过剩皮脂,去除引起粉刺的黑头。收敛毛孔,抑制皮脂分泌。均衡的矿物质可改善肤质,令肌肤更加光滑细腻。每周使用一次,即可轻松彻底地去除T区肌肤毛孔中的皮脂和污垢。

美容吧】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