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神奇水润粉底免费体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8:05 新浪女性论坛

  试用:雅诗兰黛神奇水润粉底   

  想试用的亲们,请到报名页面填写试用申请表格,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就有机会得到我们邮寄的试用装,赶快来参加吧!   

  雅诗兰黛神奇水润粉底试用征集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月28日,共四轮抽奖,每周1250份精致体验装,共5000份.

美容护肤之道
雅诗兰最新黛神奇水润粉底 快来申请报名吧

  雅诗兰黛中国 一直在寻找水润滋养的粉底?

  ——雅诗兰黛滋润美颜修护粉底液

  水润质感 轻盈贴妆

  水水的粉质,如蜜糖在肌肤上顷刻融化,水漾触感丝丝贴合每一寸肌肤,令脸庞富含饱满水感,更能一整天持续充盈水润。

  护肤精华带来高倍滋养

  乳清蛋白,令肌肤更顺滑紧致。

  萃取天然植物高倍精华,使妆容持续水嫩柔滑。

  抗氧化维生素C、E,保持肌肤年轻光彩。

  水润光彩 表情生动自然

  轻抹间,瑕疵在水润中悄然隐匿,肤色看上去薄透明亮,高倍养肤精华持续滋养,丝丝贴合肌肤,抹去了你对厚重粉妆面具感和表情纹的顾虑,令你的每一次开怀大笑都无比生动自然。

详细了解请点击

  我们发现,大多数女性都选择了和肤色不匹配的粉底颜色,你选对自己的粉底色了吗?敬请亲临雅诗兰黛专柜,我们的专业美容顾问将使用专业底妆工具,发现你的底妆颜色!

薇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