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earth 08秋冬极致献礼 全新限量版彩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7:23 新浪女性
redearth08秋冬极致献礼全新限量版彩妆
red earth 08秋冬妆容

redearth08秋冬极致献礼全新限量版彩妆
red earth Star Lights彩妆组合

  red earth 08’ 秋冬极致献礼

  Star Lights

  焕发明星般耀眼光芒

  在这个特别的秋冬里

  让red earth全新秋冬限量版彩妆

  Star Lights 巨星闪耀系列

  -- 唤醒你的闪耀明星潜能

  -- 激发你的无限魅惑气质


Star Lights唇颊组合外观

  从好莱坞超级巨星的眩目风采中汲取灵感,red earth全新08秋冬限量版彩妆Star Light巨星闪耀系列,施展其华丽变身的奇妙魔法,唤醒内在明星般闪耀的你。Star Lights巨星闪耀系列完美融合了当季最炙手可热的T台妆容流行色:雍容紫红,华丽咖啡,低调古铜,驼色迷情和朋克烟熏,开始演绎从窈窕淑女到狂野女郎,百变造形随心打造的流行妆容。


Star Lights唇妆组合A款

  本季潮流镁光灯下魅力无可抗拒的Star Lights,包含2个美妆单品:耀眼眩目的眼颊组合和窒息美感的唇妆组合。每款单品都完美体现red earth一贯坚持的品牌理念 “高雅妆容,如此简单”:高质量产品搭配专业粉刷及专业美妆小贴士,让你轻松打造完美妆容。

  每款彩妆盒都搭配都市时尚气息的金属质感包装及精致链条拎带设计,增添产品的明星感华丽气质,让Star Lights巨星闪耀系列摇身成为当季至IN的潮流配饰,如搭配经典A字型小黑裙,更显星味十足。另外,该系列的奢华包装盒搭配超美丝缎蝴蝶结,令非凡魅力,无人能拒!


Star Lights眼颊组合2

  Star Lights 眼颊组合(市场价240元)

  red earth眼颊组合拥有三款完美色彩:Classy Lady, Winter Serenade和Chocolate Dream。每款组合中都包含:本季最IN色调的四款华美眼影和一款天鹅绒般的柔和微光胭脂。优雅冬日的浅色调与热烈狂放的深色调搭配,全新色彩组合与先进颜色填充配方,完美打造从白天到夜晚的长效红地毯妆容。并附赠:广受好评的red earth专业双头眼影刷,精致化妆镜及美丽秘诀,简单几步便轻松打造明星般闪耀妆容。

  Classy Lady,香槟金,杏仁白,深紫和灰蓝眼影组合,搭配暖粉红腮红。

  Winter Serenade,银白,烟灰,靛青和黑色的眼影组合,搭配暖粉红腮红。

  Chocolate Dream,闪耀金,驼色,酒红和巧克力色的融合,搭配浅杏色腮红。

  完美精致的烟熏妆:

  眼影干用:用眼影刷大刷头一端,蘸取适量眼影粉,上下眼睑的形状勾勒和晕染。

  眼影湿用:小刷头可以深深的勾勒眼线,打造深邃的眼形。

  Classy Lady Winter Serenade Chocolate Dream

  时尚教主 冬日恋曲 浓情巧克力

  Star Lights 唇妆组合(市场价185元)

  Star Lights 唇妆组合,你的全能组合,特别适合秋冬季,具有高滋润度时尚色彩 。两款单品:Absolute Star和Secret Kiss,每款都包含6 款崭新的色彩,包含光泽闪烁唇蜜、丝亮柔润唇膏,便于打造自然裸唇以及魅惑性感红唇。另外的1款滋养润唇膏 和 1款超光泽唇彩用来滋养唇部娇嫩的粘膜,美丽双唇的同时给双唇最体贴呵护,让双唇时刻呈现最佳状态。唇妆盒中还附赠有:精致化妆镜,专业美妆小贴士以及red earth广受好评的专业双头唇刷,打造双唇梦幻妆容。

  Absolute Star Secret Kiss

  绝对红星 情窦初开

  这个十月,为配合Star Lights巨星闪耀系列的璀璨登场,red earth也在上海的时尚潮流聚集地——来福士广场同时举办了这款秋冬限量版产品的发布及体验活动。活动现场,red earth专业彩妆师为来宾现场展示了今年秋冬的彩妆流行趋势,教大家如何打造最IN的秋冬妆容,现场传授“高雅妆容,如此简单”的彩妆秘诀。热辣舞蹈和星味十足的彩妆秀也令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