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色秋冬活动火热征集中,羽西送你精彩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7:11 新浪女性

  亲们,彩妆也来搞活动了。喜欢把自己画得美美的姐妹,一定不要错过哦!我们这次的主角就是她——羽西2008秋冬色彩四色眼影盒,这个可是全国限量发行的哦。

美容护肤之道
羽西2008秋冬色彩四色眼影盒

  点评羽西2008秋冬色彩四色眼影盒,即有机会赢取羽西2008秋冬色彩四色眼影盒,更有机会受邀参加“醇色秋冬彩妆课堂”,与资深彩妆师亲密接触,学习醇色妆容技巧。

  为了您能顺利获得礼品,请点此填写您的个人信息

是否希望受邀参加“醇色秋冬彩妆课堂”?


年龄: *
性别: 女*
E-Mail: *
姓名:
手机号码: *
职业: *
网名: *(请填新浪网名)
所在城市: *

  惊喜双重礼:

  第一重大礼:有机会受邀参加“醇色秋冬彩妆课堂”,与资深彩妆师亲密接触,学习醇色妆容技巧(只要受邀参加的MM,都有价值200元的礼包哦,还能在现场彩妆互动中赢取更多正品彩妆)

  第二重大礼:有机会获得“醇色点评奖”,赢取羽西2008秋冬色彩限量版眼影盒正品一份

  呵呵,礼品很丰盛吧?喜欢的姐妹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啊!LET’S GO! >>>社区报名,回帖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