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希思黎十一月全国尊贵套装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3:40 新浪女性论坛

  11月1日至11月16日以及11月20日至11月30日, 法国的奢侈化妆品品牌Sisley希思黎在全国25个城市52家专柜同时推出Sisleya抗皱活肤驻颜系列尊贵套装。Sisleya是Sisley希思黎引以为豪的抗老产品系列,它将奢华、领先、全方位抗老的概念演绎地淋漓尽致。

  Sisley希思黎密切关注人们每个季节的护理需求,并适时地提供最完善的解决方案。秋风乍起,人们皮肤缺水状况加剧,随着外界气候持续变冷,干纹、细纹、松弛等老化现象悄然来袭。Sisley希思黎特意将Sisleya抗皱活肤驻颜系列中的主打产品纳入套装中,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奢华肌肤呵护。这些主打产品包括:Sisleya抗皱活肤驻颜霜、Sisleya特润抗皱活肤驻颜霜、Sisleya抗皱活肤眼唇霜等。

  Sisleya抗皱活肤驻颜霜是历经十年研发,荣获无数赞誉的天价面霜的代表。它能全方位对抗所有肌肤老化问题,它就象一杯“鸡尾酒”,给予肌肤再生所需营养,促使肌肤“返老还童”,再现年轻状态。

美容护肤之道
永恒典藏黑色化妆包

  套装的具体信息:

  11月1日至11月16日

  1、Sisleya抗皱活肤驻颜霜套装

  抗皱活肤驻颜霜套装 RMB2850

  抗皱活肤驻颜霜 50ml

  花香化妆水 30ml

  花香保湿面膜 15ml

  全日呵护精华乳 5ml

  抗皱活肤修颜精华液 2ml

  抗皱眼唇霜 2ml

  醒肤洁面凝露 5ml*2(片装)

  赋活水润保湿霜 3ml*2(片装)

美容护肤之道
永恒典藏黑色化妆包

  永恒典藏黑色化妆包

  2、Sisleya特润抗皱活肤驻颜霜套装

  特润抗皱活肤驻颜霜套装 RMB2850

  特润抗皱活肤驻颜霜 50ml

  花香化妆水 30ml

  花香保湿面膜 15ml

  赋活水润保湿霜 5ml

  抗皱活肤眼唇霜 2ml

  抗皱活肤修颜精华液 2ml

  舒润柔肤护体霜 8ml*2 (片装)

  百合洁肤乳 5ml*2 (片装)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