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致女人:8个有温度的美丽备忘录应对冷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3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风度与温度似乎一直都是冤家,让秋冬天里扮美的女人顾此失彼。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女人也经常把男人吓倒,零下的天气里照样丝袜加短裙,难道她们不是骨肉做的?!哪里哪里,与其说女人比男人更扛冻,不如说女人比男人更有招儿。那些充满心思的小妙招,完全可以确保你美丽并温暖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美丽也要温度

  1 红脸VS冷风 暖住耳朵面色就好看

  皮肤敏感的人到了冬天,冷风一刮,小脸蛋就通红。尽管可以用粉底掩盖一下,毕竟治标不治本。除了用抗红血丝精华或面霜重建皮肤网外,中医专家推荐一个超级简单的办法:在脸部刚泛红时就搓搓耳朵。要知道,耳朵可是暗藏了人体的绝大部分穴位,直接揉搓它,能快速地改善血液循环,泛红、冻红的面部也会很快暖过来。总之,只要保证耳朵暖暖的,好气色自然不会走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URT’S BEES小蜜蜂紫草膏

  ①BURT’S BEES小蜜蜂紫草膏 38元

  被称作“万用油”的宝贝,除了我们熟知的祛痘、消肿功效外,也是有名的防冻膏。将它涂在冬天最易冻红的耳朵上,能防止冻伤,间接获得好气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漾祛红保湿修颜霜SPF10

  ②雅漾祛红保湿修颜霜SPF10 198元

  它的功效在于增强皮肤毛细血管的韧性和弹性。治疗同时能修正肤色,霜状的质地保湿度高,还能把敏感的皮肤保护起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