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最具人气化妆品候选--欧莱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52  新浪女性论坛

  活动简介:新浪网络盛典是由全球中文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主办的年度综合性网络评选,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影响力,囊括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美容护肤之道
网络热门人气化妆品:欧莱雅

  入选理由:来自全世界第一大的化妆品集团:Loreal的产品线包括染发、造型、护肤及彩妆等各人用品,是Loreal集团旗下最受瞩目的品牌。独特的研发,创造美丽的女人:Loreal相信研发与创新科技是迈向成功的不二法门,因此Loreal拥有全球最大的美发、肌肤生化实验室的研发做后盾,致力于开发高效能、高品质及先进科技的产品,确保每项产品的品质、创新与效果。

  进入2008网络盛典时尚类评选页面>>>  评论

  相关链接:

  巴黎欧莱雅:嫣粉裸妆时尚私人教程(组图)

  巴黎品牌欧莱雅美容护肤产品面面观(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