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上市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44  新浪女性

  看看网友对雅芳品牌的评价

  青春永驻是女人追求美丽之旅中永恒的话题。中国的护肤品市场在2009年,预计有540亿人民币销售,较08年增长18.5%。其中,抗老护肤类更是增长迅速,比08年增长39%。来自美国,世界500强的化妆品公司雅芳AVON,在抗老领域始终引领着业界的脚步。在中国竞争激烈的护肤品市场里,雅芳始终保持着前三名的市场占有率。

  2008年深秋,“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美国化妆品巨头雅芳AVON,为中国女性带来了一场护肤盛宴,于北京天伦王朝酒店,同在场嘉宾一同见证了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在中国的全新上市。


雅芳新活焕颜系列
发布会现场“时光隧道”

  走进会场,被梦幻般的蓝色萦绕,仿佛踏入了一条时光隧道。两侧的照片不断变幻,从女孩到少女,从成熟到年迈,讲述了岁月是如何爬过我们的肌肤;尽头处的幕墙上不断重复着老化肌肤的解决方案,仿佛探险之旅后的谜底揭晓,让人豁然开朗。蓝白色鲜花点缀而成的体验区内,来宾可以在雅芳的专业美容师陪伴下,切身感受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


雅芳新活焕颜系列
雅芳中国区市场部副总裁叶靖慧女士出席活动

  发布会伊始,雅芳中国区市场部副总裁叶靖慧女士率先为大家致辞。叶靖慧女士表示,雅芳新活焕颜系列是雅芳继万众瞩目的新活再生霜后,再度推出的全新明星产品,即将成为雅芳新活再生霜之后第二大产业支柱。


雅芳新活焕颜系列
雅芳新活焕颜系列

  据雅芳产品经理周曦女士介绍,该系列的两款新品包括雅芳AVON新活焕颜亮采精华素雅芳AVON新活焕颜修复晚霜。其中所蕴含创新焕颜三重科技——复合柔滑成分、毫微动能紧致科技、焕颜修复技术,特别模拟专业抗老护理三步骤——柔软肌肤、紧致毛孔、紧实轮廓。日间,使用新活焕颜亮采精华素,一擦即刻容光焕发;夜间,由新活焕颜修复晚霜带来持续专业美容护理,让你在家就能体验无与伦比的专业抗老护理。


雅芳新活焕颜系列
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天坛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李清医生介绍护肤心得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雅芳还特别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天坛医院皮肤科的主任医师李清医生到场,为大家讲解当下最新肌肤抗老技术。在与主持人的聊天中,她与来宾一起分享了率先使用这款产品后的心得。李清医生表示,使用后的肌肤更加饱满,而且富有弹性,毛孔也找不到了踪影,肌肤变得柔滑、细腻、紧致,充满活力,可以最大程度模拟美容院护理的效果。

  随后,在全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隆重登场。主持人邀请雅芳中国区市场副总裁叶靖慧女士再次上台,和雅芳产品经理周曦女士一同按下按钮,背景帷幕缓缓拉开,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呈现在了世人面前。随着帷幕的展开,整个舞台变成了美容院与家居的对比场景,完美诠释了该系列美容院级的专业护理内涵--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能让您在每天早晚的保养步骤中,享受专业美容护理的奢华效果!现场气氛直抵高潮。

  雅芳,让每个女人的明天更美好,携手雅芳AVON新活焕颜系列,从此尊享美容院级的专业护理,拥有新活之美,天天专业护理,天天年轻焕颜!

雅芳吧】 【美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