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新浪网络盛典热门人气化妆品入围品牌:美宝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08  新浪女性论坛

  活动简介:新浪网络盛典是由全球中文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主办的年度综合性网络评选,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影响力,囊括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美容护肤之道
网络热门人气化妆品:美宝莲

  入选理由:美宝莲纽约将美宝莲的个性、风情与纽约城时尚、极具吸引力的氛围融合在一起,彩妆色彩和名称的选择折射出时尚都市生活的潮流变化。今天,在全世界90多个国家你都能找到美宝莲纽约。她为你提供超过200种商品,融合了高科技配方和时尚精髓,创造出价格平易但表现出众的彩妆产品,为你妆扮出最时髦的都市先锋色彩潮流。

  进入2008网络盛典时尚类评选页面>>>  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