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最具人气化妆品候选--雅诗兰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15  新浪女性论坛

  活动简介:新浪网络盛典是由全球中文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主办的年度综合性网络评选,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影响力,囊括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美容护肤之道
网络热门人气化妆品:雅诗兰黛

  入选理由:雅诗兰黛夫人一直认为“每一个女人都可以永远拥有美丽和时尚”。由此,她将自己的生活品位和对时尚的敏感度融入雅诗兰黛品牌中,不但重塑了美国化妆品行业的面貌,更影响了全球的化妆品市场。雅诗兰黛的品牌精神一直延续至今并成为未来发展的宝贵基础。其与时尚先驱的合作、在科学技术上寻求突破的追求和庞大忠实的消费群是雅诗兰黛成功的原因所在。而雅诗兰黛追求美的旅程也将永远地延续。

  进入2008网络盛典时尚类评选页面>>>  评论

  相关链接:

  08年6月12日:雅诗兰黛活力修护上市

  雅诗兰黛活力修护精华水 东方竹萃修护传奇(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