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奖调查:露得清冬日滋润度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6:28  新浪女性
有奖调查:露得清冬日滋润度测试
露得清“挪威配方”护体系列,秋冬最实用

  今冬“爱的滋润季”,无论是面部还是身体肌肤都需要体贴的密集深度滋润。露得清为你带来全天候长效保湿(露得清推荐优质滋润保湿产品),至润滋养每一寸肌肤。在这样一个充满爱意的冬季,脸部、身体以及心灵的滋润特别地重要。请回答以下8个问题,测试一下你“脸部、身体和心理”的滋润度。

  注意:一定要把调查所有答案都填上并提交(包括姓名、地址、电话),才有机会获得露得清送出的奖品(露得清水滢护颜防护特润霜 10支,和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15支)哦。

露得清“爱的滋润季”调查--滋润度调查

请选择你所在的地区:
北京
上海
广州
其他

请选择你的性别:



请选择你的年龄范围:
18-25
25-35
35-45
其他

请选择你的肌肤类型:
油性皮肤
中性或混合性皮肤
干性皮肤
严重缺水皮肤

下面主要问题开始咯--请认真作答。

1.当你冬天早晨起来,使用完脸部润肤产品以后,多久脸部肌肤会有紧绷感?
面部皮肤基本没有紧绷感
面部皮肤60分钟后才会稍有紧绷感,但很快也会消失
面部皮肤30分钟后才会稍有紧绷感
面部皮肤15分钟后就会有紧绷感出现

2.当你参加一个朋友的派对前,在考虑使用粉底或散粉时,是否担心脸部肌肤会感觉干燥?
从来不担心,不管是否使用,皮肤都不觉得干燥
偶尔会出现,但只要彩妆前加强保湿工作就不会出现
虽然彩妆前有使用保湿产品,但时间一久还是会感觉皮肤干,眼下和眼尾有卡粉的现

3.当你在冬天洗完澡后15分钟内,身体肌肤是否出现如下状况--
全身皮肤滋润,光滑
总体上皮肤滋润度还行,只是脚跟皮肤比较粗糙
身体皮肤经常呈现出干巴巴的状态,有的地方有脱皮现象,特别是脚跟
皮肤容易干燥,特别是两臂外侧和两小腿前面皮肤粗糙,不光滑

4 繁忙的工作是否让你的双手没有一刻的停歇,休息几分钟让你的双手有更好的休息吧。此时,你可观察下你手部肌肤的情况--
手部皮肤滋润,细嫩,光滑。没有脱皮和干燥的现象
手部皮肤还算滋润,但是偶尔会出现皮肤干巴巴的情况,特别是在洗手后
手部皮肤干燥,在手指侧缘有脱皮,甚至开裂
手部皮肤干燥,有时候出现脱皮红斑和瘙痒

5. 你对冬天的印象:
我最讨厌冬天,树木都光秃秃的,很郁闷。
冬天是比较差的季节,不过懒洋洋的适合睡懒觉
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美,冬天下雪多美啊

6.假设你的工作没有得到上司的认可,通常你的反应是:
这个工作我没法做了,上司对我有成见,趁早找下家
这工作我已经干腻了,但是薪水不错,先混着吧
我想跟他进一步探讨他对我工作的期望是什么,缩短我们之间认知的差距

7.如果你是单身,还在寻找恋爱对象,你认为:
必须是一个在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男人,所有女人都想要他
他是一个比较优秀的男人,大部分女人想要他
他是个有一些优点的男人,合适我,但是不是很多女人想要的类型

8.你工作可能已经很多年了,那是否还和你当年的旧同学,老朋友经常碰头,叙旧呢;或者当你外出游玩的时候,是否也经常广结朋友,并回来后一起交流旅游心得呢:
我除了几个同学,没什么朋友
我的朋友除了同学还有同事,经常会碰面
我走到哪里都喜欢交朋友,广结善缘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姓名:
手机号码:
固定电话:
邮编:


露得清滋润保湿系列
露得清滋润保湿系列

  结果自测>>>>>>

  1-4题调查结论:你的身体滋润度是多少?

  结论: A=12.5 B=8 C=4 D=0

  总分38.5分以上

  A 亲爱的,恭喜你了。对于脸部肌肤和身体肌肤的保护和滋润,你已经成为了一个专家了。在寒冷干燥的冬天,你肌肤的滋润度仍可停留在25℃,释放迷人自信的微笑!同时,每日使用含有合适成分的深层滋润护肤产品,吸收水分,并锁住水分的蒸发,达到皮肤柔嫩、滋润有弹性,可令温暖的爱意在整个冬季蔓延。

   总分28以上

  B 亲爱的,你脸部和身体的肌肤是中等滋润度。在干燥的冬天里,要使皮肤保持滋润,除了在饮食、睡眠等生活习惯方面进行调解,同时需要含有合适成分的深层滋润护肤产品,吸收水分,并锁住水分的蒸发,达到皮肤柔嫩、滋润有弹性。让你享受肌肤的呵护,摆脱身心干燥,释放自信笑容,令温暖的爱意在整个冬季蔓延。

  总分28分以下

  C 亲爱的,在寒冷干燥的冬天里你脸部和身体的肌肤似乎没有被很好的照顾,是否应该给她们一些更多的呵护呢!紧绷的肌肤、嘴角的小干纹、或是僵硬呆板的表情都会给你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一些不和谐的音符。单纯的补水在干燥的冬日里是完全不够的,在补水的基础上还需要锁住水分、并对肌肤进行全面的调理。此时,使用一些含有合适成分的深层滋润护肤产品,吸收水分,并锁住水分的蒸发,让你的皮肤柔嫩、滋润有弹性,释放自信笑容,令温暖的爱意在整个冬季蔓延。

  5-8题调查结论:你的心理滋润度是多少?

  结论:A=4 B=8 C=12.5

  总分28分以下

  A  你的心理滋润指数较低,需要更多滋润。你对人对事都持悲观的态度,有很多“一定”,追求完美。生活单调,工作占了太大的比例,感情缺失,急需心理滋润。

  总分28分以上

  B 你的心理滋润指数为中等滋润度,适当的心理放松会有助于你的生活和工作。对人对事有一定的变通能力,但偶尔也会被情绪左右失去方向,需要加强对内心的呵护,持久保持滋润。

  总分38.5分以上

  C 你的心理滋润指数非常高,属于较为滋润型。你对生活充满信心,随遇而安,自我心理调节能力高,充满活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露得清吧】 【单身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