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肤泉舒纹紧致菁华眼霜试用征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3:02  新浪女性

  导读:眼周是全身最薄的皮肤区域之一,仅有面部皮肤厚度的1/5。脆弱敏感的眼周肌肤,到了秋冬更是问题频发,黑眼圈,细纹,皱纹,眼袋,干燥,让你失去往日神采。

  这次我们请到“理肤泉”给大家提供了30份最新的“舒纹紧致菁华眼霜”试用。只要报名参加,说出你的眼周肌肤出现了哪些问题,就有机会获得“理肤泉舒纹紧致菁华眼霜”试用装,为你修复黑眼圈、细纹和浮肿,重焕眼周肌肤生命力!


报名试用:理肤泉舒纹紧致菁华眼霜(图片为正品,试用装使用不同的包装)
报名试用:理肤泉舒纹紧致菁华眼霜(图片为正品,试用装使用不同的包装)

  请回答问题,并详细填写资料,以便我们能把试用品准确地递送给您,您就可能是30位幸运者中的一员了。

  报名截止日期:11月18日

征集试用理肤泉舒纹紧致菁华眼霜
你的眼周肌肤出现了哪些问题?
答案
姓名:
年龄:
网名:
职业(填空):
收入:
E-Mail:
手机号码: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