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2招 在家轻松打造甜美卷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0:02  新浪女性

  卷发有很多种,但是一般自己动手DIY的话,只有两种可以选择:外翻和内翻。内翻卷发在过去的几年出尽风头,因为它优雅高贵,符合当时流行的淑女贵妇风格。然而最近几年,时尚而略带顽皮的小野性风格大行其道。于是卷发也由内敛变成向外张扬,外翻形卷发正彰显都市女孩的另一番风采。

美容护肤之道
外翻卷发

  设计方案一:外翻卷发

  步骤一:先用润丝洗发液来洗发,使头发飘逸起来;

  步骤二:头发完全干透垂直后,侧分发,将耳后的头发梳成一个低低的马尾,用发绳固定;

  步骤三:用垂直拿卷发器卷上2指宽的头发,使卷发器距离脸一个手掌的厚度。如果想要大卷,电发棒至少1指宽。卷10秒钟,然后放开。从头发的外层到里层,重复同样动作,但后面的头发不要动;

  步骤四:当头前部已被卷花盖满时,取下马尾上的发绳,用大圆形梳旋转地梳理前面的头发,先向下梳,再向上翘起,这样头发会像轻盈的羽毛一样拥在脸的周围,最后抹上摩丝。

美容护肤之道
洛丽塔式复古卷发

  设计方案二:洛丽塔式复古卷发

  “洛丽塔”从去年开始受尽了万般宠爱,长短不一、轻重不平衡的凌乱卷发,透着清纯和诱惑,让众多父母大为惊奇的同时,也成为秋冬季节发型师们的最爱。这款发型的关键是几根看似很不经意“掉落”的卷发,更增加自然韵味。

  步骤一:洗完头适度拭干水分,趁发丝还保有水分时,将头歪侧边低下来,以发胶均匀抹在发尾,一面用吹风机烘干或用毛巾往上抓干,就能制造出轻盈感。

  步骤二:头发八分干时,在发尾抹上泡沫慕丝后拨干、拨松,接着利用吹风机将头发烘干,这样做卷发效果比较好;

  步骤三:侧分头发,一边多一边少,后面和两旁的卷发向上梳,用夹子固定,把重量都集中在头顶;

  步骤四:把头发向外抓蓬松,并用梳子挑出一些。把挑出的头发向下梳好,用发胶固定好,制造出一种不经意掉落的效果。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