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2招 在家轻松打造甜美卷发(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0:02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之道
6个尴尬问题要注意

  尴尬5:中和定型时间过长

  后果:烫后头发暗白干燥,产生脱色、脱水现象。

  原因:有人认为中和定型剂是酸性的,接近头发的PH值,所以定型时间长不碍事,事实上,中和定型剂是一种氧化还原剂,它具有改进头发的表皮成分、重组二硫键,固定卷曲的作用。如果过分氧化作用,就会造成脱色脱水。

  尴尬6:卷发操作不恰当

  后果:烫发过程中出现断发现象,顾客回家以后梳发常有断发情况。

  原因:在多数情况下头发的折断不是化学因素造成的,多数是由不良的卷发操作等机械因素造成,如拉力太强,橡皮筋位置不对等。另外有的头发过度损伤,又没有进行适当的护理改进就进行烫发等等。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