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李静金韵蓉与你畅谈精油奥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2:13  新浪女性

  编者按:李静,Valerie  ann  wormwood,金韵蓉,三位美容精油时尚界重量级人物2008年11月19日10:30来新浪与您一起探讨精油的奇妙世界!  [点击观看精彩视频]

美容护肤之道
三位美容精油时尚界重量级人物

  IFA——芳香疗法爱好者的美妙学堂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我们这一期的嘉宾聊天。

  其实在我们今天的嘉宾聊天中,请到三位特别的嘉宾,因为在最近很多时尚节目中,大家都可以看到一些跟芳香疗法有关的主题。的确现在用精油进行身体和身心的调养是一个特别时髦的方式,但是精油有点像是红酒,喜欢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能品出滋味的人还是少数。所以,今天我们也是为了让更多网友对于芳香疗法和精油有一个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特别请来三位芳香大师。首先这位不用我介绍,大家非常熟悉,著名的主持人,也是《美丽俏佳人》的制片人李静老师。

    李静:纠正一下,我是主持人李静,但不是芳香大师。有一点可以告诉大家,因为最近我也报名了IFA芳香疗法的资质,正式加盟拜师金老师,旁边的两位才是大师。

  主持人:你是励志成为大师的人。

  李静:这个考试需要两年,我现在是在开始学习阶段。

    主持人:欢迎静姐。接下来这位重量级最后介绍,下一位是金韵蓉老师,金老师也是大家很熟悉的很多女性非常崇拜的偶像,我知道IFA是国际芳香疗法课程大中华区的首席代表,也是经常会在时尚节目中看到金老师的身影,而且就我自己来说,大部分关于芳香疗法方面的了解都是来自金老师。今天非常高兴金老师参加我们的节目。

    金韵蓉:谢谢,大家好。

   主持人:最后这位应该说是今天非常难得一见的,金老师能不能给网友隆重介绍一下。

    金韵蓉:我旁边的这位是我非常非常崇拜的一位大师,Valerie  ann  wormwood老师。她真的很厉害,写了很多本书,一共写了14本书,其中有一本目前已经销量超过100万册。其他的书大部分都是50几万、60几万。你要知道她卖的不是小说,卖的是芳香疗法的书。

  李静:很冷门的。

  金韵蓉:芳香疗法你要卖到100万册是不容易的事,所以她真是很厉害。

  主持人:既是芳香大师,又是畅销书的作家。

  李静:而且很难得来到中国,一到中国我们就把她请到新浪来。

  Valerie  ann  wormwood:谢谢。

  主持人:所以今天特别荣幸,欢迎您参加我们的节目。刚才在介绍三位嘉宾的时候,三位都有一个特别身份就是IFA国际芳疗学会的成员,金老师能不能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IFA是一个什么样的机构。

    金韵蓉:我请Valerie  ann  wormwood介绍。

    Valerie  ann  wormwood:IFA到目前为止已经成立了28年时间,那时成立的原因是因为芳香疗法在欧洲非常盛行,但是没有一个很正式的组织规范它。20多年前,我是其中一个创始成员,我是创始会长。IFA可以说是现在是全世界最知名、最专业,而且也是最有专业定位的组织,你几乎可以看见所有写芳香疗法的作者,所有研究芳香疗法的科学家都隶属于IFA,它是一个非常崇高的组织。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美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