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水润双唇 必备8款超人气润唇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39  尚妆网

  伴随着瑟瑟寒风,天气变得干燥起来。娇嫩的双唇失去了往日的润泽感,同时还出现了干裂、嘴角裂口等现象,微微一笑嘴角还露出小细纹。嘴唇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在这个冬季怎样去护理娇嫩的嘴唇呢?

  下面,小编为你推荐8款超人气润唇品,让你的双唇冬日依旧水嫩性感。

美容护肤之道
Carmex-小蜜提润唇膏

  1、Carmex-小蜜提润唇膏 ¥12

  Carmex-小蜜提樱桃味润唇膏,快速的修复干燥、皴裂、脱皮、冻伤、烫伤等问题,并获得美国专业医药杂志Pharmacy Times的年度大奖,连续四年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最佳唇部保养品牌。给你滋润、保湿的最佳保护,更能100%修复受伤的嘴唇。

美容护肤之道
Kiehl's-契尔氏1号唇膏

  2、Kiehl's-契尔氏1号唇膏 ¥48

  Kiehl's-契尔氏1号唇膏专为干裂嘴唇设计的最佳滋润护理产品,含舒缓因子、润泽成份、维他命及紫外线隔离成份(SPF15),带给双唇十分柔软丰润的舒适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