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冬守护美丽 品牌护手霜终极大PK(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6:39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之道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

  价格:RMB45

  容量:56ML

  滋润度:★★★★

  持久度:★★★★★

  亮点:富含40%的“Glycerin”的滋润成分,不油腻,只需要一点点,即可长时间的滋润肌肤, 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深层滋润。不含香精配方,娇嫩的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并同时可令干燥龟裂的肘部、膝盖以及双唇迅速回复柔软细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