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嫁入豪门必读 女星超变态保养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7:4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你想嫁入豪门吗?那你就要看看以下女星是怎样保养,俘虏富豪的心。


美容护肤之道
代表人物:新晋阔太-- 刘嘉玲

  回春第1招:激素补针推荐指数:★

  效果极其神速。价格也不是每个人都支付的起的。

  据香港八卦刊物爆料,为迎接人生最重要一刻,嘉玲婚前加紧锻炼身体,保持最苗条的状态,但有记者却从嘉玲丢弃的垃圾中,赫然发现激素补针及大量精华素,相信这位准新娘子欲以美容针加外敷疯狂催谷,务求极速回春。 一番急救确有成效,嘉玲在婚礼上看起来粉嫩无比,十分年轻。

美容护肤之道
代表人物:新晋阔太-- 曾馨莹

  回春第2招:跳舞保持体型推荐指数:★★★

  苗条身形然人更显年轻,跳舞是不错的选择,也可选择瑜伽。

  郭台铭和曾馨莹的世纪婚礼备受瞩目,婚后“郭夫人”还会不会跳舞、教舞?据曾馨莹的好友介绍,她对舞蹈的热情不减,将继续投入舞蹈事业。而郭台铭先前也曾表示,婚后将支持老婆的舞蹈工作。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美容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养 豪门 女星 显年轻 美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