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抗衰老精品 让你成为不老妖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5:07  太平洋女性网

  衰老本是不可逆转的自然现象,不过,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要想人为的拖住青春的尾巴,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下面,小编为你介绍8款抗衰老护肤精品,虽然这些抗衰老产品全都价格不菲,但是,有什么比女人的青春更值钱呢?

  1、FANCL祛皱嫩肤精华露 ¥598/17ml

美容护肤之道
FANCL祛皱嫩肤精华露
  FANCL祛皱嫩肤精华露发挥超卓的抗衰老功效,令老化肌肤健康再生,绽放如丝般的柔滑光泽。令胶原蛋白回复健康的新陈代谢,维持弹性及储水能力。新鲜的胶原蛋白能改善肌肤干燥及松弛问题,让肌肤时刻保持年轻紧致。再生的胶原蛋白能高效抗老,加速淡化已形成的幼纹及防御老化,全面改善粗糙暗哑及老化问题。

 

  2、DHC活肤焕颜霜 ¥680/45g

美容护肤之道
DHC活肤焕颜霜
  DHC活肤焕颜霜采用全球首度被开发出来的水溶性有机锗,并以高浓度配方制成奢华的机能性乳霜,透过有机锗的作用提升肌肤含氧量,并激发肌肤活力,改善因老化、干燥、压力等因素所造成的伤害。迅速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进而调整肌理纹路,唤回肌肤的透明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