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抗衰老精品 让你成为不老妖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5:07  太平洋女性网
美容护肤之道
LA MER-海蓝之谜面霜

  5、LA MER-海蓝之谜面霜 ¥2350/60ml

  LA MER-海蓝之谜面霜的珍贵神奇活性精萃被悬浮在其超凡的配方中。为了唤醒精华并释放其中天然成分,取少量于双手指腹温热数秒至半透明状,然后均匀地轻按于脸、颈、甚至眼周,片刻后即可感受面霜深层滋养的效果。

美容护肤之道
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面霜

  6、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面霜 ¥3200/50ml

  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面霜,能紧实提升肌肤的面霜。极致优雅,水润和呵护,AHA使肌肤变得光滑,好似重整肌肤表面纹理,增强和改善了肌肤弹性,重新焕发光彩。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