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回美颜激素 吃出年轻弹性肌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3:00  《健康之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葡萄酒玫瑰鱼

  葡萄酒玫瑰鱼

  原料:鳕鱼片8片,玫瑰花4朵,黄油50克,洋葱2个,大蒜2头,香芹4棵,干白葡萄酒25克,精盐、胡椒粉各适量。

  做法:1.鱼片洗净后滤干,加盐和胡椒粉,腌渍入味。2.玫瑰花去蒂,取瓣,切小片待用。3.平底锅化黄油30克,用小火烧热,放入鱼片。每面煎炸3分钟后出锅。4.平底锅放入余下的20克黄油,烧热,放入洋葱片,炸至黄色,再加入大蒜末,倒入鱼片,放入玫瑰花片,加干白葡萄酒、精盐、胡椒粉;继续烧10分钟后出锅,浇上锅里的原汁,撒上香芹末。

  功效说明

  玫瑰花花色娇美艳丽,花香沁人心脾,有促进胆汁分泌,调节内分泌,消除口臭,预防眼疾,养颜消斑和洁肤抗皱的作用。鱼含有优质蛋白,可增强体质,提高人体免疫功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招美食驻颜

  3招美食驻颜

  每天一杯浓豆浆。女性从年轻时起就应该特别重视大豆类食物的补充,28岁之后,每天应保证一杯浓豆浆或是一块豆腐,以补充蛋白质、钙和大豆异黄酮。

  自制雌性激素饮品。当归,一直是中医治疗各种妇科疾病的“圣”药。用当归煎水,每天10克左右,当茶一样饮用,可以明显地改变雌性激素减少带来的症状。也可以用山楂、蒲公英和生姜泡茶,每天饮用,自然地补充渐渐减少的雌性激素。

  服用新鲜的蜂王浆。在蜜蜂中,吃蜂王浆长大的蜜蜂就是蜂王,它的一生都在产卵,而如此巨大的消耗之下,它的寿命却是一般蜜蜂的几十倍。每天吃蜂王浆,可以有效地补充雌性激素,养颜驻颜。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