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享:精灵女王凯特-布兰切特的完美护肤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5:42   时尚网

  她是《伊丽莎白》中光芒四射的英国女王,是《魔戒》充满智能和力量的精灵女王,9月的上海,随着Cate Blanchett的首次访华,这位国际巨星更加引人瞩目。我们有幸在第一时间近距离接触这位奥斯卡影后,为你奉上精灵女王的美容饕餮大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灵女王的美容饕餮大餐

  记者:美白一直是亚洲女性最关注的美容话题。众所周知,你出生在美丽的澳大利亚,在日照那么充足的地区,怎么还能保持着如此白皙的肌肤呢?

  Cate Blanchett:确实,澳大利亚的太阳总是非常的猛烈,澳大利亚很多的女性都因为日晒的原因产生色素的沉积。她们在护肤方面的秘诀或者说必须要做的可以总结为一点——每一位母亲都会告诉孩子不要晒太长时间的太阳,我认为这是为肌肤打好基础。

  我的肤色从小就很白、甚至接近苍白的那个色度,所以对阳光更加的敏感。但这并不表示我远离阳光,除了基础的防晒工作,我认为晒后的修护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对于我来说,最有效缓解晒后肌肤的就是美白面膜,它能够让黑色素还没形成前就被遏制住,这类产品一定要坚持使用,不是等你变黑了才用它来变白,而是努力让自己的肌肤得到很好的修护,也就是说让肌肤没有机会变黑。

  饮食上我的营养师也会帮我做护肤的功课,平常我会多吃些番茄,因为番茄中的番茄红素是最好的防晒食物。每天只需两个番茄,就可以将晒伤的危险系数降低40%。同时吃一些土豆或者胡萝卜,效果会更好,因为胡萝卜素也能有效地阻挡紫外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她是三个孩子的母亲

  记者:作为三个孩子的母亲,怀孕的时候难免也会出席各类活动,不能避免的就是化妆。有很多中国女性从怀孕初期就不再化妆或者说避免使用一些护肤品,你对此怎么看?

  Cate Blanchett:其实在怀孕的时候,最容易出现的问题也是色素沉积的问题,会形成一些孕妇特有的斑纹。在孕期我会更加关注自己的皮肤状况,尽量选择纯天然或者一些有机护肤品。如果必须化妆,我的化妆师会尽量在我的脸上做减法,能少用的产品尽量避免。我也会缩短带妆的时间,然后做好彻底的清洁。不夸张地说,也许因为一直很注意护理肌肤,到了我生孩子的时候,皮肤状态都非常的稳定。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