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享:精灵女王凯特-布兰切特的完美护肤观(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5:42   时尚网

  记者: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女性在怀孕时和产后都会遵循营养师的饮食安排或是补充一些营养素,以此来控制体重和身材曲线,你有没有比较健康的方法可以和中国的读者来分享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微笑很迷人

  Cate Blanchett:听从营养师的饮食建议在国外是很普遍的,不仅仅局限在孕妇人群。在孕期最需要补充的是对身体有益的各种元素,而不是一味食用高热量、高能量的食品,这是很多人的误区。由于环境的变化恶化,土壤中能够给食品的元素也没有以前那么丰富,我在怀孕的时候也会注意吃一些补充的营养元素来保证孩子和我的健康。其实我现在也没有回到我以前的最佳状态,但是我也一点不担心,当你的身体循环不是很活跃的时候,你应该用开朗的心情和正确的方法去调动它的积极性,而不是简单的减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最喜欢的运动应该是和孩子跑步

  记者:那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呢

  Cate Blanchett:我最喜欢的运动应该是和孩子跑步。我有三个孩子,平时很关注规律的运动,最喜欢的是和他们一起跑步。最近我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在外面了,其实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锻炼。有空闲我会在酒店做一些简单的瑜伽,尽量伸展自己的身体,因为我觉得这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排出体内毒素,对肌肤也是很有好处的。

  (编辑:Cherr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减肥吧】 【瑜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