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女星拥有雪白肌肤的功臣(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0:51  太平洋女性网

孙俪
孙俪

  孙俪:清纯美女,人气明星

  孙俪的小巧可人,清纯亮丽已经是大家公认的了,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她那明亮而有些俏皮的大眼睛也是很多MM羡慕不已的。


欧泊莱均衡调理眼霜
欧泊莱均衡调理眼霜

  孙俪推荐产品:欧泊莱均衡调理眼霜

  使用心得:

  她很注意使用眼部的护理产品,特别是这款欧泊莱的护理眼霜,这款新型的冻蜜状眼霜,可以滋润眼部肌肤,改善黑眼圈、眼周细纹等症状,让孙俪大大眼睛更加光彩明亮了。

  网友评价:她家的东西我用的还挺多的,眼霜没咋用过,有机会可以尝试一下!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